棉花糖不软

东哥我胡是心头好,谁也比不了。本人比较安静,但是你骂我东,骂kkw 拢龙真的不能忍!! 欢迎有脑子的凯粉!!!lyx是个小甜心画重点!!!我可能是悲剧的追随者,反之亦然。

批皮表白

圈子里的太太们太厉害了!!90度鞠躬🙇!!激动的想给导演组打钱💰!!不会加链接,详情见原lo主评论区!!

楼诚表白墙:

不说皮下是几号墙了 总归补觉醒来发现还能登上这个号真的还挺开心的
那么下面说个正经事:
有谁知道怎么能给 @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的太太们打钱吗?
在线等挺急的
除了打钱没什么能表达我的爱了
语言太苍白 再怎么堆砌都表达不了我的爱 也配不上万分美好的太太们
没法打钱我就只能疯狂打call :
大家好啊 去B站吧 楼诚圈子今天 过!年!了!
指路链接见评论!

评论(1)

热度(6)